网上科普有关“用英语怎么讲价?要有翻译!”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用英语怎么讲价?要有翻译!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how much 多少钱..
以下内容转载
1、Hey, don't try to rip me off. I know what this is worth. 别想宰我,我识货。
2、Can you give me a little deal on this? 这能卖得便宜一点吗?
3、Can you give me this for cheaper? 能便宜一点给我吗?
4、Is there any discount on bulk purchases? 我多买些能打折吗?
5、Give me a discount. 给我打个折吧。
6、How much do you want for this? 这件东西你想卖多少钱?
7、If you don't give me a better price, I won't buy this.如果价格不更优惠些,我是不会买的。
8、I can get this cheaper at other places. 这样东西我在别的地方可以买到更便宜的。
9、What's the lowest you're willing to go? 最低你能出什么价?
10、Come on, give me a break on this. 别这样,你就让点儿价吧。
注解:
1 买东西是被宰,所以不管是不是行家都要先造出声势,用这句话镇住卖家。“Rip someone off”意为某商店或商贩企图宰它的顾客,敲竹杠。如:“The shop tried to rip me off, but I taught them a good lesson.”(那个商店企图宰我,结果让我教训了一顿)。如果真的被狠宰了一下,你当然还可以说,“I was ripped off.”或者“I was cleaned out.”第二句,有被骗得很惨的意思。
2、3 大家都希望买到物廉价美的东西,所以就免不了要讨价还价。这两句话往往能使你少花些钱。你要注意的是这样的问题一般只在“market”(市场)这些地方问,像“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supermarket”(超市)和“department store”(百货商场)里说这样的话,就不太合适,因为除了大型商品,一般物品是不打折的。
3、 4、5“Bulk purchases”就是“大量地购买”,等于“buy something in bulk”。“discount”是折扣的意思。平时在商店里常出现的表示打折的牌子是“on sale”。专门卖廉价物品的商店叫“bargain store”,店里卖廉价商品的柜台叫“bargain counter”。原来表示打折的英文还挺多的,原来这些西文人的商业头脑也挺发达。
6 这句话一般是买者问的。如果是在可以讲价的地方,卖主可能会反问你,“How much do you want to pay for this?”
7 教大家一个讨价还价的秘诀,就是用个“if”从句,即加一个条件,再加一个由这个条件带来的结果。“A better price”就是“a cheaper price”。
8“Cheap”这个词挺有意思的,“cheap”是“便宜”。如果说某人“cheap”,大致上有两种含义,都不太好。一个意思是指人很小气,吝啬鬼是“tightwad”或“penny-pincher”;另一个意思是“卑微的”、“有失身份的”,“If you wear like that, you will look cheap.”(要是穿成那样,你看起来挺有失身份的。)
9 这句话问的是最低价钱,应该是出自卖者之口了。“Go”就是“charge me”。然而,如果卖者的开价还是太高,你可以说“Could you go up a little?”。如果你的出价太低,卖者接受不了,他/她也可以相应地说“Could you go up a little?”。这里的“go”却是“pay”的意思了。
10 “Give someone a break”的意思是“give someone a chance”。在不同的语境中,这个词组可以有不同的解释。在这句话里,指的是“让价”。另外如你友写信,你的室友却想让你帮他打水,你就可以对他说,“Give me a break, buddy, I'm busy right now.”(老兄,别烦我,我正忙着呢。)大家都希望买到物廉价美的东西,所以就免不了要讨价还价。这两句话往往能使你少花些钱。你要注意的是这样的问题一般只在“market”(市场)这些地方问,像“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supermarket”(超市)和“department store”(百货商场)里说这样的话,就不太合适,因为除了大型商品,一般物品是不打折的。
That's unreasonable! I'd take it for (100¥.)
这真是卖得太贵了!如果(一百块)我就买。
How about (100¥)?
卖(一百块钱)如何?
I'd buy this if it were cheaper.
再便宜一点我就买。
Lower the price, and I'll consider it.
价钱低一点我才会考虑。
It's a little overpriced.
这标价有点贵。
I like everything about it except the price.
这东西除了价钱之外我都喜欢。
I've seen this cheaper (in) other places.
我在别家有看过更便宜的。
I heard other stores were having great mark-downs on this item.
听说别家的这个东西在大减价
If I buy more than one, will you give me a discount?
多买一点有折扣吗?
买衣服怎么省钱 要用英语翻译的
有什么可以帮到你
May I help you, sir/madam? (视性别,先生和女士)
我建议你试穿一下
I suggest you trying it
这个好吗
Is this all right?
你想看看吗
Would you like to see it?
这是最低价
This is the lowest price
对不起,我们这里不二价
I am sorry, it can not be cheaper.
这是你惟一的机会
You would probably miss the opportunity if you do not buy it.
你想买这种衬衫吗
Do you want this shirt for this style?
对不起,我们没有你想要的颜色
Sorry we don't have the color you want.
你要检查吗
Would like to check it?
你想要什么样的颜色/材料
What color and material would you like?
请问你的电话号码
May I know you phone number?
对不起,失陪一下
Excuse me, can you please wait for me for two minutes?
当然可以
Sure
这个价钱我们已经亏本了
we have suffered loss with this price
我们为您准备了大批现货
We have prepared sufficient inventory for you.
对不起,这个没有现货
Sorry, there is no available goods right now.
这些都是杂款
These are miscellaneous expenses.
请问你是在哪经营的
May I know where you operate your business?
如果你拿超过100件,可以便宜一点
There will be discount if you purchase more than 100.
我现在不在店里
I am not in my shop right now.
今天我们休息
we are closed today.
你所说的是哪个款式
Which style do you refer to ?
请你说慢一点
Can you please speak more slowly?
我之前说过是30元的
The previous one I said is ¥30.
这件衣服有点问题
I am afraid that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is clothe.
要不要帮你换一件
do you need I change another one for you?
这些都是原单货
All of these are the original goods invoiced.
主要是做出口的,所以码数比较大
The sizes of these goods tend to be larger, since they are prepared for export.
花了半个多小时一个字一个字给你打的= =,累死我了。
要不要拿一点试一下
简单句:How can I buy clothes with less money.
复杂句:How to save money when buying clothes?
关于“用英语怎么讲价?要有翻译!”这个话题的介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完了,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保持对本站的关注!
本文来自作者[籍淇钧]投稿,不代表共度号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goduck.cc/cshi/202503-13550.html
评论列表(4条)
我是共度号的签约作者“籍淇钧”!
希望本篇文章《用英语怎么讲价-要有翻译!》能对你有所帮助!
本站[共度号]内容主要涵盖:国足,欧洲杯,世界杯,篮球,欧冠,亚冠,英超,足球,综合体育
本文概览:网上科普有关“用英语怎么讲价?要有翻译!”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用英语怎么讲价?要有翻译!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